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6年的時間過去了,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這6年中發生過許多讓我高興的事,也發生過令我傷心的事,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些事都漸漸的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怎麼也不能使我忘懷。

  我是一個特別膽小的男孩。我上課從不主動舉手,要是偶然被老師叫起,心中總會猛地一怔,全身發涼,回答也緊張地說不上來了。可就是這樣膽小的我,也參加過演出,你信不?

  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有個同學領我們去找英語老師。他沒說要幹麼,我很好奇,就跟着去了。到了那裡,英語老師給我們排了一個隊形,就讓我們走了。我好生奇怪,問那個同學這是幹什麼,那個同學神秘的一笑,說是排練節目,可是要參加今年的聯歡晚會的呢!“啊!”我平常連手都不舉啊,怎麼就這樣稀里糊塗地上了這條“賊船”呢?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又自我安慰:管它呢,就當是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吧。

  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當時是能想得通,到了真正的關鍵時刻,可就沒那麼容易了。這不,快到上台時間了,我央求老師別讓我上台了,老師呢,想了一會兒,說:“那,這樣吧,你的歌不用唱了,但動作一定要做好。”“嗨,什麼呀,說來說去還得上台。”我心裡埋怨着。

  到了上台時間,我還是上台了。我低着頭,不敢看那一雙雙眼睛。這時,我看見了手裡的演出道具杯子里的蠟燭,小小的燭光閃爍着,好像在說:“雖然時間短,可一定要演好呀!加油!”我鼓起勇氣,順利地演好了英文歌舞“生日快樂”歌。

  回到家裡,我把那隻盛蠟燭的杯子仔細地洗了又洗。我,要永遠珍藏它。因為,這個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小杯子,記載着一個美好的記憶。這件事也告訴我,無論什麼事,你都要勇於嘗試,這樣才會有成功的把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