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我來到了襄樊,我,爸爸,媽媽,大姨,亮亮姐姐出去逛街,在半路上看見了口香糖我就向媽媽要:“媽媽,我要吃口香糖”。媽媽說:“糖吃多了不好”。我又說:“那是無糖的”。媽媽說:“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就生氣了,大姨拉着我,不讓我走,說:“你媽不給你買我給你買”。媽媽急忙攔着,不讓大姨給我買。 

     我氣得臉紅通通的,轉身就走。

   我走了一會兒,想:“他們還沒走遠,我也去跟着他們去逛一逛,玩一玩”! 

     於是,我就跟着他們一起,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那裡人太多,我跟丟了,於是我就挑了一條他們常走的路走,我又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看見那裡有一把公共椅子,我也正好累了,坐上去歇一歇,可是,我剛坐上去不久,看見了一個背着麻袋的人向我奔來,我忽然想起了媽媽說的“人販子”我迅速起來,向剛才那個十字路口跑去,看到了爸爸,媽媽,大姨,亮亮姐姐,歡歡哥哥他們爸爸把我抱起來,怕我再跑丟了。爸爸悄悄的告訴我:“你媽媽為了找你,把腳都磨破了。” 

     這件事,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