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生里,雖然會有很多難忘的事,但這件事使我永遠不會忘記。

  “騙別人就等於騙自己”,這句話讓我感悟非常的深刻。

  清明節,學校放假,作業相對比較多了。昨天,我本來安排好要把數學試卷和生字抄完,由於電腦遊戲不停在向我招手,所以急匆匆地寫完生字,就放下筆去玩電腦,心裡想:“數學試卷明天做也沒關係,反正明天還有一天,有充足的時候來做”。然後就繼續安然無恙地打遊戲了。

  今天,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把數學試卷偷偷插到了褲袋裡,準備下午在表弟家完成,這樣媽媽做夢也不知道了。想着這個萬無一失的計劃,心裡高興極了。到了表弟家,一看錶弟沒在,電腦閑着,可快速地奔向電腦,早把作業的事拋到腦後了。玩着玩着,媽媽突然打電話說她下班了,我心裡“咯噔”一下,糟糕,作業還沒做完呢,可轉念一想:“帶回家做吧,反正很快”。就這樣我急匆匆地做完數學。由於太匆忙,缺乏專心,導致錯了很多,結果被老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被媽媽罰一個星期不得用電腦,真是得不嘗失啊!

  從這件事中,我深深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懷着僥倖的心理,不然就沒有好的結果。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小浩子529206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