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輕柔而平靜;往事如霧,讓人捉摸不透;往事如歌,讓你盡情享受快樂;往事如詩,富有無窮的韻味;往事如雲,各有各的形態,各有各的不同。今天,我漫步在雲層之中,坐在一朵比較“可怕”的雲上,給你們講講我那難忘又“恐怖”的經歷………………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加班去了。我一個人既孤獨,又害怕,但疲倦使我不得不上床睡覺。就在這時,大風“呼呼”的刮著,刮著窗子“哈拉哈拉”地響,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會不會是傳說中的‘鬼風’呢?算了算了,不去聽它。我轉了一個身,沒想到從床前的鏡子上迎面看見一個齜牙咧嘴的“女鬼”,它還向我招手呢!“走開走開,我這兒不歡迎你,你到別人家去吧!”我沖那“女鬼”嚷道。但不知道怎麼的,那“女鬼”竟不理睬我,依舊招手。我嚇得渾身冒冷汗,在被子里縮成一團,上下牙直打架!我把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心想,睡着就沒事了,睡吧。可是心裡卻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些恐怖的畫面,耳旁響起了那“女鬼”的哭叫聲:救救我,我好痛啊!我翻來覆去不敢入睡,心想:反正睡不着,乾脆去裹上被子去看會兒電視吧!沒想到一打開電視卻是兇手再殺人的片段,我嚇得毛骨悚然,不禁“啊!”大叫了一聲。正是這一聲,把我叫醒了,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啊!怕什麼呢?於是我就回房踏踏實實地睡大覺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小鳥還在唧唧喳喳的叫,花兒一朵朵還在開放,太陽照在被子上,暖洋洋的……世界還是那樣美好,至於昨天夜裡,只不過是自己嚇自己而已,那“女鬼”,就是王爺爺家晾出去的白床單!嘿嘿…… 

  這件事如煙,如霧,如歌,如詩,如雲。它告訴我: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鬼怪,怕鬼那只是膽小的心理在作祟,只要你勇於超越自我,你就可以打敗任何“妖魔鬼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