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厲宣宇 

  在我記憶的泡泡里,每一件事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夥伴們無聊地坐在外面,真想不出玩什麼好。有人提出幾個點子都被否決了。忽然李明說:“要不我們玩泥巴大戰吧!”所謂的泥巴大戰就是雙方準備好充足的泥巴彈藥,分成兩個部隊互相打。聽到這個點子,我們都贊成。可是上哪兒弄泥巴呢?這又是一個難題。我們院里原來有泥巴,但是被別人打掃乾淨了,只有一堆沙子還在那裡。我們只好自己到菜園裡弄了一大堆泥巴。這下可好了,泥巴夠了,人也分成兩組了,大戰開始了。夥伴們都趕緊找地方躲起來,我也找了一棵大樹躲在後邊,要不就會被打得很慘,很快也就會輸掉的。“敵人”瘋狂地向我們扔泥巴,我們的幾個隊員由於躲閃不及身中數彈,中彈隊員也顧不得身上的泥巴,抓起自己的彈藥朝“敵人”猛打,只見泥巴滿天飛,夥伴們有的臉上是泥,有的頭上是泥,有的衣服上也沾滿了……可是沒有一個來得及擦去,繼續戰鬥着。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敵人”由於彈藥缺乏迅速撤軍。我隊的人員緊跟其後,拚命追擊,把“敵人 ”打了個落花流水。“敵人”只好苦苦求饒,投降了。我們把七八個人押送回營,沒想到還有王觀沒捉到。我們便四處尋找,可是沒見到他。忽然我看見草叢中有一塊藍色,那肯定是王觀,他就穿着藍色的衣服,我們便拚命地向草叢中扔泥巴。沒想到王觀從我們身後出現,那草叢中的人是誰?我們走近一看,差點把我們的魂嚇出來,那人是我們的李爺爺,他全身被我們打上了泥巴。我們趕緊向李爺爺道歉,李爺爺看着我們淘氣的樣子,和我們一起笑了。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