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有一些事讓你快樂,有一些事讓你傷心、高興、難過、愧疚······。但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數學考試。

  “叮叮叮,叮叮叮······”上課了數學老師怒氣沖沖的走進教室啪的一聲把上一次單元小測試甩到講台上,生氣的說:“總體的來說,你們這次考的很差,不及格的有五六個,三班的只有兩個不及格的,你們班沒有是一個滿分的,而三班有五六個滿分的,你們怎麼搞的,說成績呢成績不行,說什麼你們都不行······算了,現在我們來念一下分數把。聽到這裡,我的心怦怦的跳,真希望沒有這場小測驗 想到這裡時,便聽見有人用文具盒牌打了一下我的桌子,我抬起了頭,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數學老師看見我在發獃便走到我面前,看見我還在發獃,就用文具盒打了一下我的桌子。數學老師說:“雷雪霜,你發什麼呆,叫你上去拿卷子你也不去,你考了全班的倒數第一——37分,你還不好好聽講還發獃······聽到這裡我恨死數學老師了她不但不鼓勵學生,還批評我們,這樣不但我們學不好還是去了信心。

  “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去玩了,有的在看書,還有的在聊天。只有我坐在座位上發獃,突然我的左前方出現了一個惡魔,它說:“雪霜,雪霜,快把卷子撕了,把你姐姐的卷子藏起來,不讓你家長知道,那樣你就可以免收皮肉之苦了。”突然我的右上方出現了一個天使,他對我說:“你先寫一份檢討,然後在承認錯誤就行了。”我搖搖頭,採取了第二種方法。下午放學,我先把寫好的檢討遞給媽媽,並承認了錯誤。媽媽對我說:“做錯了是要改正,做錯了事不怕,怕的是不改正。”我哭了,哭的唏里嘩拉,撕心裂肺。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錯了事不要緊,改正了就行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