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記得我6歲那一年的時侯,我和朋友在我奶奶家後面的地基上玩耍。我在一片歡笑聲中提出一個意見,那就是在地基的最高處來回走動。他們都猶豫不決地呆在那裡,我自告奮勇地向他們說:“膽小鬼,看我的。”我小心翼翼地在地基處走動,我一不留神,再一塊缺口處摔了下來。我頓時感到一陣劇痛再我眼睛上流動。朋友們都慌了,連忙叫來疼愛我的奶奶。奶奶聽到了這個消息,急忙跑了過來。奶奶見到在流血的我,二話不說的將我抱起,直奔離這裡最近的醫院。我忍着劇痛睜開眼睛,隱隱約約地看到奶奶的眼睛有着晶瑩的淚花。 

  到了醫院,我聽到醫生要把我的傷口縫好,就在床上掙扎了起來。奶奶把我抱在懷裡,用柔和的聲音對我說:“元傑不要害怕,縫過幾針就沒事了。”我聽了話,就不在用力掙扎了。可當第一針下去,我感到無比的痛我再次用力的掙扎,雖然奶奶不顧一切地按着我的身體,但,但我的哭聲滔滔不絕。我又感受到一隻有力的手按着我,使我無法擺動。我不但頭很疼,心也好像被什麼東西狠狠的咬着。突然一滴水,不,是一滴眼淚。原來奶奶看我這麼痛苦,她也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這時候我爸爸和媽媽都來了,他們帶了許多東西,還買了許多好玩的玩具,想盡辦法要逗我開心。但我不但不笑,反而哭地更厲害。過了幾分鐘,我的傷口終於縫好了。可在這短短的幾分鐘里,我們彷彿過了幾個小時。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感謝醫生,還誇他醫術高明。醫生卻笑笑說:“要不是他的運氣好,沒傷到眼睛,就算我醫術再高明,也無能為力。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7年過去了,可我眼上有了一條永遠抹不掉的疤痕,這又是一個多麼深刻的教訓。我知道了玩不能玩過火,不然會“樂極生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