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難忘的事有很多很多,多的像大海里的魚,多的像天上的繁星,多的像森林裡的小鳥。海里的魚有大的,天上的星有最亮的,森林裡的小鳥有最美的。把它講一講,更加有趣。但它是我和妹妹的秘密。 

  一天,我和妹妹約好去姥姥家玩。我們正在看電視,忽然聽到小狗歡歡在叫。於是我走出去看了看,發現外面並沒有人,便說:“妹妹,關上電視吧,到外邊玩會兒。”妹妹說:“好呀。” 

  我們在院子里玩了一會兒,我感到有些口渴,就轉身回屋喝水,我把門隨手一關,沒想到妹妹也跟着我進了屋。門掩到了妹妹的手,她哇的一聲哭了,我嚇得不知所措。 

  醒過神來,我來過她的手一看,食指上被夾出了一個大白泡,連忙急切地問她:“你疼嗎?” 

  她說:“不疼,那就怪了。” 

  我說:“你不給我告訴姥姥,行嗎?” 

  她說:“我要給你告訴姥姥。” 

  我乞求地說:“我把我的糖給你吃,你原諒我吧!不要給我告訴姥姥。” 

  她搖搖頭繼續哭。 

  我又說:“我把我的布娃娃給你。” 

  她搖搖頭說:“不要。” 

  我說:“我把我的書送給你。” 

  她又搖了搖頭說:“我不要,我就是要給你告訴姥姥。” 

  這時,姥姥回來了,說:“筱彤不哭了,怎麼了,是不是你姐欺負你了。” 

  讓我想不到的是她沒有向姥姥告狀,反而說是自己不小心被門夾住的,不過我看到她在說的時候向我眨眼睛我就明白是怎麼會事了。 

  我深深的感動了,他一直沒有給我告訴姥姥,這成了我們的秘密,你也一定要替我保密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