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昔日與你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昔日與你的時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針滴答滴答的走,時光嘩啦嘩啦的流。秋天是漫長寂寞的小巷,我站在落葉紛飛的楊樹下,雙手拋向天空,那些與你往日的合照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枯葉蝶。我垂下高舉的雙手,告別與你昔日的時光。

 

  你,還記得嗎?

 

  每年秋天,我與你都會到喧擾的集市上,痛痛快快地玩上一整天,然後手拉手走進照相館,記錄下與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那些或可愛或憂愁的照片,是你我童年的見證。那時候,我以為這一刻會永遠停留,我以為這一刻會持續得很久很久。可,終究只是以為而已。

 

  去年秋天,我踏上了回家的列車,手中握着與你的合照,焦急的坐立不安。我望向窗外飛速劃過的景色,心中默念着:快一點,再快一點。我恨不得長出一雙瑩白的翅膀,飛向你的身邊。當我匆匆忙忙地趕到你家時,卻看見你驚訝的眼眸中,閃過一絲不快和冷漠。頃刻間,我的喜悅和激動像細沙般散落一地,任我如何努力也拾不起來。你尷尬的沖我笑了笑,僵硬的說:“你怎麼來了?”你冷漠的話語,讓我感到尷尬和不安,我害怕你將我拒之門外。“想你了,回來看看”我細小如蚊的聲音擴散到四周。“哦。你以後不要再來了……”你冷漠的說完,便催促我離開,我前腳剛跨出門檻,你就急急忙忙地去拉門把手,“哐”的一聲,那閃耀着紅光的大門便毫不留情的合上,門外的我碰了一鼻子灰。我抬頭望向湛藍的天空,心中惆悵滿懷。我想,我已經失去了什麼,也已經回不到過去……

 

  秋天的微風冰涼又細膩,輕輕撫過肌膚,就像極好的羊脂玉。紅彤彤的太陽落在半天邊,撒發出柔和溫暖的紅光。我將你我以往的合照全部翻了出來,在落葉紛飛的楊樹下,一張一張仔細的看着。那些被珍惜的照片上,刻畫著屬於我們的快樂,記錄著屬於我們的時光。可有些東西已失去,這些美麗的“時光照片”,顯然已成為一種陌生的圖畫,卻終究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永遠也無法銷毀。

 

  我拿起照片,高舉雙手,將它們拋向藍天,這些“枯葉蝶”在空中飛舞,那美麗的身姿似在告別,又似在訴說,絕美而凄涼。但我卻只能告別昔日與你的時光,告別昔日美麗純真的童年,告別屬於你我的友誼……淚水,悄然地從我的眼角流下。

 初三:瀾汐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昔日與你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昔日與你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