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與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與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季中,我最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應為她聖潔美麗,惹人喜愛。 

  我喜歡銀色的冬天。漫天飛舞的雪花變成了一個個美麗機靈的雪精靈,圍着我跳啊唱啊。就連聖誕老人也駕駛着他的九匹馴鹿從天而降,與我一起唱歌、跳舞、捉迷藏,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這真是個童話般的冬日! 

  銀色的冬天固然魅力,但在我心目中的冬天不僅僅只有這一種銀色,她還是紅色的。 

  為什麼說是紅色的暖冬呢?因為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大街小巷到處是紅色的中國結、對聯和鞭炮。天空中回蕩着人們的歡笑聲和祝福聲。雖說冬天寒風刺骨,可我們心中卻是暖意融融的。 

  鵝毛大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着,我與小夥伴戴着帽子,穿上羽絨服,在雪地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玩的興高采烈。冬天的是寒冷的,又是火熱的。因為新年的氣氛,讓你倍感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日與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