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外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善良慈祥,待我很好。每當我晚上做作業時,她總是端來一盤水果,並囑咐我要刻苦學習,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但我卻沒有領會外婆的一番苦心,不去珍惜那幸福的時光,還經常惹她生氣…… 

  如今,外婆已離我們而去4年了,每當我做作業時,腦海中總會浮現出外婆那熟悉的身影,好像還在時時叮囑我要好好學習。2002年初,一向身體硬朗的外婆突然病倒了,這不幸的消息幾乎把我們都擊垮了。可當我去看外婆時,她卻裝得若無其事,依然是那樣親切、那樣平和,但我從爸媽那凝重的神色上,看出了外婆的病情有多重。 

  那年秋天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叔叔接我到外婆家,說有重要的事,後來我才知道外婆不行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外婆家。外婆艱難地把頭轉了過來,看着我,想囑咐我卻又說不出一句話來,我也不知怎的,腳就是不聽使喚,外婆是多麼希望我走過去呀,可我竟那麼無知,殊不知這是我與外婆的永別! 

  外婆一生省吃儉用、任勞任怨,還沒有享到什麼福,就匆匆地走了,對於我們晚輩來說,真是永遠的遺憾,我們的內心是多麼的愧疚與不安…… (略)具體看蕭山日報

您正在瀏覽: 想念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