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稀動物與你的點點滴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稀動物與你的點點滴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家庭中都會有一個伴隨小朋友成長的忠誠夥伴。我家曾經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狗,只可惜它不在了,永遠離開了人類,離開了我。我一直想念着它,想它的活潑,想它的可愛,想它的調皮。

  自從我剛剛生下來,這隻小花狗就每天盯着我,貼着牆邊偷偷來看我。小時候,我不記事,許多事情都是姥姥講給我聽的。漸漸地,我長大了,記事了,姥姥告訴我,那隻小花狗叫“板凳”。因為它總是鑽到板凳下面睡覺覺。

  板凳伴隨着我度過了是個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留下了它的很急,即使它已經不在了,可我依舊能找到它的氣息。每個季節,它都會給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姥姥告訴我,板凳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淺黃色的,一對眯起的小眼睛,一排還沒長齊的乳牙。我6歲那年,上幼兒園回來,我看見一條小黑狗在欺負板凳,板凳生性善良,從不願和別人打架。我忍無可忍了,怎麼能讓板凳任人欺凌呢?它是一隻有主人的狗,它的主人有義務保護它。我沖了上去,把小黑狗嚇跑了。我摸着板凳的額頭,說:“別怕,別怕,有我呢。我不會再讓別人欺負你了!”板凳開心的圍着我轉圈圈。就這樣,我把板凳領回了屋裡。

  板凳雖然很調皮,但是調皮的可愛。它從不偷吃,姥姥把剛收拾好的魚放在外面,準備一會燉。我趴在窗戶上,觀看者板凳頭沒偷吃。板凳看了看魚,絲毫不動。它好像知道,主人的魚,未經允許是不能動的。我見板凳如此聽話,我打開門。從盆里拿出一個骨頭,丟在院子里,示意讓他啃。雖然狗聽不懂人類的話,但它經常聽,也明白了。

  俗話說:“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和人類之間是很有靈氣的。”上了小學,我漸漸也長大了,但還是童心未泯。經常和板凳玩捉迷藏,板凳和我玩捉迷藏的時候,總是露出一個尾巴。我瞧瞧跑向前去,抓住了它。可抓錯了,是個純黃的雞毛撣。我生氣了,板凳搖搖尾巴,向我示好,希望我別生氣、我看着它,忍不住“呵呵”直笑。

  珍惜動物和你的點點滴滴。唉,我想珍惜也珍惜不到了。板凳已經離開了大家,我是多麼想它!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別讓動物的真心,換來你的冷漠!

  六年級:筱雅醬

您正在瀏覽: 珍稀動物與你的點點滴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稀動物與你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