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與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與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與月 標籤:太陽與月亮作文

  夸父獨白

  當孩子們愛上陽光蕩漾在他們燦爛的笑臉上,品味如蜜糖融化在心底的甜蜜。

  當水珠愛上陽光射進自己剔透的身體,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當冰雪愛上陽光將溫暖注入心田的獨特觸感,準備開始自己駛向雲端的旅行。

  當我愛上陽光瀉在身上時如詩般的溫暖,我選擇追逐。

  當我沐浴在陽光中,我對全世界最幸福的國王也不羨慕。

  月之美

  佇立在一片月華之中,享受月光的愛撫。儘管,時光已逝去許多。但看月時那種恬靜和幸福從未改變過。

  月亮有一種堪憐的凄迷和醉人的神韻,那是無法言表的美。單看月的顏色的變化,就使人目不暇接:乳白、蝦青、明黃,每一款顏色都使人流連,並有一種近乎微妙的情緒與之暗合。再瞧月的形態的更迭,有時她瘦成飛燕似的月牙,有時她又豐潤得如同玉環,而燕瘦環肥卻都把月之美顯露無遺。

  而最讓人着迷的是月的包容與付出,古人有言:“明月無私照。”那如水清輝,盡灑人間,不分軒輊,不計親疏,沒有絲毫保留。她哺育我們的心靈,是我們懂得愛與思念。是李白的《靜夜思》,吟詠月光,也吟詠鄉愁;是貝多芬的《致愛麗絲》浸透月光,卻飽含思念;蘇軾借明月祝願“有情人能共嬋娟”;一代詩仙寄愁心與明月,隨友人直至夜郎西畔。

您正在瀏覽: 日與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與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