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以後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以後的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以後的我們是怎樣的?我帶着這個問題進入了想象的空間。 

  多年以後我成為了一位科學家,一天,我接到宋老師的電話,讓我們三天後舉行“同學聚會” ,我答應了。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和幾位同學差不多聯繫了小學時候的同學。聚會的前一天,張蘭心開着小車來接我去買東西,我們來到超市買了一大堆吃的,然後,我們去宋老師家 

  布置一下。 

  聚會那天,我本來打算自己開小車去的,但是張蘭心她卻執意來接我。在路上碰見了許多以前的好朋友。看見了他們開的都是我發明的流行太陽能節能汽車。 

  來到宋老師家,看見了幾位同學早已來到,已經等候多時。同學們到齊以後,大家談論着現在的工作。幾分鐘工作熱流過去了,我們仔細看了宋老師,發現宋老師並沒有想象的老,而是越看越年輕。宋老師告訴我們多虧了金珏汐醫生,宋老師把醫生這兩個字說的特別重, 

  金珏汐這才上去說:“ 我發明了一種葯叫‘年輕葯’,受廣大群眾的喜愛。”大家為她鼓起掌 

  來。 

  大家把我推上去后,輪流站起來說出我發明的汽車的好處。我淺淺一笑,說:“我的發明與金珏汐的發明相比之下,我的要差一些。” 

  在宋老師家開完聚會後,大家[包括老師一家]一起出來後去了實驗小學,來到實驗小學,宋老師才告訴我們他還在教書,只有我知道,因為我為這所學校安過“好壞人分辨器”的時候看見過宋老師,大家很驚訝。我發現這個學校變了,有籃球,足球,乒乓球,排球,檯球等鍛煉器材,也有橡皮筋等娛樂性器材,還有小型遊樂場,由億萬富豪----鄭心怡供電。小孩子們玩的很高興,…… 

  我突然驚醒,慢慢回想,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年以後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以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