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汪姝欣,我很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汪姝欣,我很想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汪姝欣,我很想你 

  汪姝欣。我的好朋友,自從你轉學后,我再也沒有見到你。 

  我到現在還記得,再去領完通知書的那天,我們是在一塊走的。你對我說:“如果我轉學了怎麼辦?”我說:“沒關係的,我會去看你的啊!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那時,我還不懂友誼。 是啊,那天我對你說了聲:“BYE BYE!”沒想到,對你說的,卻是最後一句話。 

  上次我生病了,去診所打針。遇到一個跟你同年級同學校的人,我便主動跟她說話。她說:“汪姝欣是我們學校學習最好的。她在六一班。她還是她們班上的學習委員。”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感到無比的自在,因為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們曾經說過:“你有了好事,別忘了給我分享啊!” 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吧。一個即將破碎的友誼。 

  我經常在QQ上見到你,我對你說,在? ,在嗎?你都不回答我,而是在一旁聽音樂。你也偶爾去逛一逛我的空間,但是你沒有給我留言。我主動的去跟你說話,為什麼你卻無動於衷呢? 

  也許吧,你是害怕我說你為什麼轉學,你卻說不清楚。沒關係,我們畢竟在一起呆了五年,也了解了對方的個性。對,我承認,我對人是有點狠,但是,你也動動腦子想一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對你那樣嗎? 

  自從你走了以後,你原來的好朋友都說,為什麼汪姝欣要轉學啊?好不容易跟她混的挺好的。對啊,我心裡也這麼想。有時,我們也想去看看你,但是聽你的同學說,你媽媽給你報了很多的課外補習班,我們怕打攪你,就沒有去看你。 

  我有過很多次,讓你現在的同學給你傳紙條,當一個“中間人”,可是你每次都不回答我,我很傷心很傷心,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傷心,也許是知道吧,我們的友誼破碎了,很傷心吧。 

  我也經常看看你在同學錄里給我寫的留言(是在五年級時寫的),那時候,跟你一起玩的畫面,就浮現在腦海里。我還記得你的微笑,你的長相,難道一個暑假,你就把我徹底的忘了嗎?也許不是,也許是。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那些快樂美好的時光,數也數不清。到現在,變成了無比的傷痛,因為把世界包容在其中的心很大很大,把心包容在其中的悲痛也無邊無際……我們有共同的愛好,我很感謝上帝,能讓我們在一起…… 

  在我們倆的記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說過的一個句子:“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汪姝欣,我很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汪姝欣,我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