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想變成一隻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變成一隻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變成一隻老鼠,一個能有機靈頭腦的老鼠。 

  我們都知道老鼠是最討厭的,老鼠偷糧食,使大家留下了一句話!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而我要變成一隻老鼠,大家都會感覺不可思議。 

  我要變成一隻老鼠,偷走世界上所有殺傷力的武器,例如:原子彈、戰鬥機、坦克、大炮、核武器械……,因為這些武器傷害無辜的人們,害死了許多幼小的生命,使 世界各國傳出哭聲,一俱俱屍體抬出來,使 人們連看都不敢看。 

  我要變成一隻老鼠,偷走世界上所有污染源。我的家鄉有一條珠子河,聽媽媽說,以前珠子河河水清澈,水流發出嘩嘩的響聲,而現在臭味飛天,使人一到橋上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污染源,使人們少吸進一些有毒的氣體。 

  我要變成一隻老鼠,挖一條通往台灣島的地下道,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台灣的連戰來到時大陸,坐飛機還得轉機,沒有直通的包機,而且要花費時間,而且我們到台灣參觀更要花去許多時間,並且做着飛機飛來飛去很費勁,更何況大陸的人們都喜歡吃台灣的水果,這樣運送,有些新鮮的水果,運到大陸已經受到擠壓了。這樣挖出一條地下通道,我們就可以通到台灣,來回走就很方便,而且還能節省時間。這樣就實現了一個大家的願望大陸和台灣島相通了。 

  我這隻老鼠還要發明一些人類想不到的東西給老鼠改正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變成一隻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變成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