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年以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以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學校車道溝分部 指導老師孫鳳霞

“喂,您好!”“你好,我是10年以後的你!”“真的!那太巧了!咱們聊一聊吧。”原來是我正和10年後的我用一種神奇的方式通話呢。

“你在學習還是已經工作了?”

“我在工作,是中國的第一名女宇航員。”

“那不是我的夢想嗎!它真的實現了!”

“是的。我正和另外幾名宇航員艱苦地接受訓練,為中國的第一次載人奔月計劃做準備。”

……

通過對話我了解到,10年後的我正在為奔月做準備。我每天要進行艱苦訓練,模擬在真空環境中翻跟頭,學習怎樣生活和操作儀器,並進行科學實驗。為了提前適應環境和生活,我已經開始吃太空餐了,每天不僅要進行高強度的訓練,還要保證充分的休息以保持體力。

“太空飯好吃嗎?”

“一般,但不能不吃啊。”

“你們每天要訓練幾小時?”

“不一定,但至少得訓練7小時。”

“你覺得你能適應太空生活嗎?”

“沒問題!”

“在真空環境中飄來飄去好玩嗎?”

“看起來很好玩,可要在這種環境中完成一系列的科學實驗,並要生活一段時間,那就不好玩了。”

……

通過另一段對話,我懂得了,要當航天員並不容易,必須要有好的身體素質,要學好知識,並經過專業的艱苦的訓練。10年後的我就是經過了3年的艱苦訓練才當上宇航員的。

“鈴……”我醒了,這原來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通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指導教師評語:

想象大膽、新奇,很有創造力!努力去實現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10年以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以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