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得見與看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見與看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得見與看不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關銘昊 

  當你看到美麗的花朵,你是否想過園丁的辛勤?當你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你是否想過老師辛苦地備課?當你悠然自得地走在放學路上,你是否想過父母的焦急? 

  風和日麗,天高雲淡。 

  我和媽媽去公園,一進公園大門,我就看見在草坪上有醒目的五個大字——公園歡迎您。我驚呼:“這是多麼厲害的一項工藝呀!”媽媽接過話頭:“對,這項工藝花了園藝工人很多心血,很大力氣和辛勞完成的,他們需要畫圖紙設計,還要依着字形來計算一個筆畫栽種多少種子,這需要花時間和力氣。”又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兩旁都是草坪的小路上,看見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都是綠色的,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做成的?”“這是先把鐵絲彎成動物的形狀,然後把小樹固定住,當它長大時,修剪好,就成了這個樣子。”“哦,好厲害呀……” 

  記得聽過一個故事: 

  一對夫婦正在窗檯旁等着一個極力要求上放學自己走的孩子,他們等了又等,放學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為什麼他還沒回來?莫非被搶劫了?莫非被車撞了?莫非……他們的手心、腦門都滲出汗來,這時,他們看見了孩子,他們連忙擦去汗水,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假裝看電視,“爸爸,我回來了,我不是早就說過我要自己走了嗎,我現在回來了,我沒事吧?”父母對視一笑,兒子哪裡知道他們的焦急和等待,牽挂和擔憂呢? 

  世界上看得見的東西很多,但最重要的卻是看不見的,因為那包含着辛勤與關愛等等。所以,讓我們用心去發現看不見的,感受並體會他吧。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與看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見與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