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得見與看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見與看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得見與看不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周函霖

  放學回家,我感覺頭有點痛,於是對爸爸說:“我好像發燒了。”爸爸卻頭也不抬地說:“給你錢,自己看病去。”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診所。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總是那麼冷漠無情,凡是用錢能辦到的,就盡量給我錢。我對爸爸沒有任何感情,每次看到他就像見到陌生人一樣,不理不睬。時間長了,彷彿沒有了這個爸爸。因為我看到的總是他冷酷的一面。

  還記得小時候,我在草叢中玩,一不小心,摔倒了。媽媽剛要扶我起來,爸爸卻高喊,扶什麼扶,叫他自己起來!我也只能忍着痛慢慢地爬起來。看着別的小孩與爸爸快樂地玩耍,我有說不出的羨慕。再回頭望望自己的爸爸,夢想便破碎了。

  想着便到了診所,醫生給我量體溫,打針,開了葯之後,我便走回家。在門口,我依稀的聽到爸媽的說話聲。媽媽說:“你也忍心,孩子這麼小,又生了病,你讓她一個人去,天下怎麼有這麼狠心的爸爸?”“我也不是狠心,孩子也不小了,我想讓她鍛煉一下,有什麼不好。”爸爸又接著說:“你以為我不想陪我寶貝女兒去,我也很擔心呀,遇到壞人怎麼辦?”

  聽到這裡我便壓抑不住了自己在內心隱藏的情緒,推開門,叫了一聲“爸爸——”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與看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見與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