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得見與看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見與看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得見與看不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宸 

  在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我們能看到,但我們不能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還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看不見的。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植物園玩。一進植物園,感覺非常舒適,雖然現在已經是初秋,但沒有那種秋風瑟瑟,萬物凋謝的感覺。我們去賞花,看見一種樹是小動物的形狀,我問媽媽:“那些樹是怎麼變成小動物的呢?”媽媽說:“是園丁們辛勤工作的成果,他們先設計圖紙,再用金屬鐵絲圍成小動物的形狀,然後,等樹長大了,就按照金屬鐵絲的形狀把樹修剪成現在的模樣。”“哦!”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去了…… 

  我邊走邊想,我們看見了樹的形狀很漂亮,但,我們卻沒看見園丁們在烈日炎炎下,頂着一個遮陽帽,穿着長袖衣,拿着大剪刀,汗流浹背的去修剪樹木,為植物園增添新光彩。 

  我們每天上學有的是自己走,有的是家長送,我呢,就是用家長送的,我不讓送,他們還拒絕,說,怕過馬路有危險,怕被壞人拐走等一大堆的理由來拒絕我。但有一天,由於家長改主意了,讓我自己走回家,其實,這是我爸媽的陷阱,他們兩人在窗口守望我,過了20分鐘,我回來了,他們已經在沙發上看報紙,我走進卧室寫作業,父母才鬆了一口氣。從他們故作鎮靜的神態中,我看得出來。 

  有很多東西我們看得見,還有很多東西我們看不見,看的到美麗的花園,卻看不到園丁辛勤的汗水,看得到父母在沙發看報紙,卻沒有看見他們焦急的心情,讓我們一起去留意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與看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見與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