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些愛需要時間才看得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愛需要時間才看得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愛需要時間才看得見 標籤:那些愛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需要作文

 時間過得很快,歲月如梭。我們的時光雖然很沖淡,但還是留下了一些讓人永生不忘的痕迹,那是我美好的回憶。

  其中,有一道痕迹是父愛。父愛和母愛、友愛不同,母愛很直接、很容易被理解、很溫暖;友愛很美妙、很幽默、很直接;而父愛雖很溫暖,但是很難被人理解、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我很傷心。那時的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語文只考了79分;數學只考了89分。那個成績,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拿到試卷的我心情低落。回到家后,爸爸拿起我的試卷一看,頓時火冒三丈,臉皮都快給氣爆了,他生氣地說:兒子!你怎麼會——考得那麼差……父親還未說完,我就既無奈又傷心地跑回了房間。

  有一次,我很溫暖。有一個夜晚,我的作業很多,着急的我來不及喝水,就衝進房間做作業,從來就沒有泡過奶茶的父親見了,親自沖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給我喝。頓時,我既溫暖有甜蜜。

  記得有一次,父愛很偉大。那是放學,下雨了。媽媽生病了,只好讓爸爸來接我。同學們都回家了,只剩我。我焦急地等待。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哦!是爸爸!”

  走在路上時,我發現雨傘一直向我這邊挪,可回到家,爸爸全身都濕透了。

  從這三件事,我體會到父愛的嚴厲和偉大,它就像奶茶一樣,需要用一些時間去品味。

  五年級:蔡博史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需要時間才看得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愛需要時間才看得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