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中的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的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打小便愛動物,這是眾所周知的。在成長過程中我與不少動物打過“交道”:狗、貓、魚、兔、鼠……每一次,每一隻我都有好好地愛護着它們。

  曾記得,我家就養過一隻名為“開心”的狗。

  開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摸起來很大同順滑,舌頭也不同貓的一般粗糙,時不時柔和地舔舔你的指頭,它的鼻子滑溜溜,黑糊糊的,上面沾滿了口水,讓人忍俊不禁。

  開心的活潑可愛常常惹出不少“驚天動地”的笑話,就拿以前那件在羅田岩發生的事來說吧!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坐着小車一同去羅田岩遊玩,還破例帶上了開心。

  一路上都歡聲笑語,只有開心靜靜地躺在車裡面,奇迹般地不吵也不鬧——啊哈,它居然暈車!

  好不容易熬到了人山人海的羅田岩。剛打開車門,開心第一個如箭一般躥了出來,興奮地在地上蹦來蹦去,跑到每一個小吃攤前嗅一嗅,然後再歡天喜地跑回來。逗地我們“咯咯”直笑。

  走在小道上,大家一面聊天,一面欣賞風景,而開心則是一面聞着香味,一面玩弄着路邊的花草。

  我們走到一個香燭攤前,準備買一些香燭祭拜,就這麼一會兒功夫,開心便跑沒了影。

  正在大家焦急尋找時,眼尖的我第一個喊了出來:“在那兒!”

  大家順着我指的方向所望去,立刻愣住了——開心正不亦樂乎地追着一群“黑色的動物”跑來跑去,再仔細一看,那“黑色的動物”竟是一群瘋狂逃命的鴨子!

  忽然,開心跟着那一群鴨子跑向一個陡坡,不見了,再看看陡坡前面—竟是一個泛着翠光的湖!

  大家不約而同地倒吸了一口冷氣,隨即一起向湖邊奔去。

  果然,碧綠的草地上已沒有了開心的身影,而湖那邊卻有陣陣拍打水面的聲響,大家僵硬地把目光聚集在開心——那個正在奮力划水的小笨蛋身上。

  只見開心正在靠近岸邊的水面上用兩隻短短的前腿不停拍打水面,它的身上全濕了,可從它的臉上卻看不出一點焦急的表情。

  再說那一群鴨子,它們正在湖面上悠閑地耍着水,還不停“嘎嘎”叫着,似乎在說:“傻瓜、小笨狗!”

  弟弟擔心地“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姨媽這才想起救出開心的事。

  她小心翼翼地移着步子靠近湖面,伸出長長的手試圖夠着開心。

  好在開心所在水面的位置離大家很近,不一會兒便被姨媽撈了上來。

  看着正在狼狽地梳理毛髮的落湯雞,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

  如今,開心已離開我們,飛到天邊,變成了閃爍的星星,但是,它的點點滴滴,我仍會牢牢地記在心中。

  六年級:aencing

您正在瀏覽: 家中的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