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生活好似一個錄像機,錄下我的點點滴滴;生活好似一個筆記本,記錄下我的一句話語;生活好似一個錄像機,錄下我那優美的歌聲和歡樂的笑聲;生活好似一個照相機,拍下我那一個個優美、滑稽的動作。  

這上面倆段話是在小學的寫照,在小學里,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在一起玩,我們唱歌在一起,討論題在一起,做遊戲在一起……小學的我們快樂無比.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小雅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老師選他為班長.不久,有一個男生轉入這個班級,他叫小明。老師把小明安排在小雅身邊。小雅是一個熱情的女孩。在學習上,小雅經常幫助小明,放學后他們一起回家.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天陰沉沉的。小雅和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小雅家時,聽見背後有一群同學說:”呀,看那兩個多般配,郎才女貌,青梅竹馬.”有一個人說:“是呀,那男的真不要臉,女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說完一鬨而散。  

小雅的心靈怎能忍受這麼大的侮辱?兩行熱淚奪眶而出。小明說:“不要理他們,快走吧。”說完,小明掏出一塊手帕給小雅,小雅打掉手帕衝進家門。  

小雅躺在床上嚎啕大哭。小雅的哭聲和外面雨點敲打窗戶的聲音混合在一起。第二天,小雅沒等小明獨自上學去了。從此兩人都沉默了,誰也不理誰了。他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  

同學們,難道女生就不能和男生一起玩嗎?難道男生和女生之間就不能有友誼嗎?難道男生和女生之間有了友誼就那樣說他們嗎?  

在小學里,男生和女生一起玩,難道那有錯嗎?升入初中后,男生不再理女生,女生也不和男生一起玩。我曾經問過一個同學:“男生和女生之間為什麼不能有友誼?”那個同學說:“怕別人說閑話。”  

同學們,你們知不知道,每個人都是需要自尊的。你們知不知道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結下了友誼,而你卻說了一句難聽的話。你知不知道,如果他們承受不了,會成績下降,輟學,甚至會自殺。同學們,行動起來吧,男生和女生之間不是沒有友誼的;相反,男生和女生之間有了友誼,在學習上,生活上他(她)可以幫助你,你會感到幸福,你會感到班集體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無論誰說什麼,你都不要膽怯,只要你和男生(女生)是正常交往,就不要怕他們說。你是正義的力量,相信正義的力量會壓倒邪惡的。  

我永遠堅信:男生和女生之間可以有正常交往,可以有純潔的友誼。  

在此,我也希望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之間也可以有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