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劉騰從學前班就是同學,直到現在我們共同走過了七年的風風雨雨。在這六年裡是她讓我領悟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當我成績考砸時,她是怎麼安慰我的。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領同知書。原本以為我的數學能考一百分的,卻沒想到只考了六十分。“都怪我該拿分的題卻失了手。”說著這句話我忍不住的大哭起來。這時劉騰對我說:“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多挫折,現在這麼小的關卡就把你給振住了,那以後的關卡你該怎麼度過。其實人生就像一場爬山遊戲,在山中無論遇到多少困難,你都不要放棄直到爬上山頂,愛拼才會贏。你要好好加油,我相信你回爬上山頂的。”從那以後我都會好好學習,因為我相信劉騰。

  我一定會爬上屬於我的山頂,如果不信你就等着吧。

  河南省勝利小學六年級 陳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