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中的小老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中的小老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中的小老外是我小姨的兒子,今年3歲,肥嘟嘟的小臉上長着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一張紅紅的小嘴吧老是翹着,像一朵可愛的玫瑰花。 

  我的小姨是一位拿到美國綠卡的中國人,因為她非常忙,所以把兒子送到了中國。於是,我的可愛弟弟就有了“小老外”的這個綽號了。 

  “小老外”不像其他小孩子那麼愛哭,他整天樂呵呵的,摔倒了自己爬起來,還笑眯眯地看着我;他也不愛吵吵鬧鬧,一個人拿着我以前的玩具,不停的玩,一點都不煩人。但如果你惹惱他了,他也會發脾氣——那隻胖胖的小手“啪”得一聲打過來,還挺有力氣的呢! 

  有一次,他在玩羽毛球拍,因為危險性比較大,所以我跑上前去,把羽毛球拍搶了過來,放在了一個他拿不到的地方。這下他可急了,“火冒三仗”地狂奔到我的面前來了一個“急急如意令 如來神掌”,我沒有防備,一下子跌倒在地上。看着狼狽不堪的我,他樂得手舞足蹈,把球拍也忘記了。 

  我氣極了——我可是小夥伴中的“老大”,還沒有誰敢這樣對我呢。可是,我剛想發作,他卻一邊叫着“哥哥”,一邊跑過來,拉着我的臂膀,說:“哥哥你疼嗎?”看着他一臉的緊張樣子,我不由心軟了。咳,誰叫我是他哥哥呢。 

  我家的小老外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中的小老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中的小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