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之情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之情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純潔之情誼

  實驗小學

  六(四)班

  劉驍

  愛是無窮的力量,是寒冬中的火把,是飢餓時的麵包,有了愛這人世間才會充滿幸福與歡樂,而我們六四班就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我時時被這愛包裹着。

  憶及那一個下午,天灰濛濛的,空中飄着小雨,地面上如同被抹了油一樣濕滑,我在走廊上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腳上一滑,雙腳在那一剎間離地,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只聽一聲巨響,我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我腿上頓時一股火辣辣的疼痛襲來,痛的我哇哇大叫起來。

  這時張x x見了,他連忙匆匆跑來說:“劉驍,你沒事吧!我扶你起來!”說著他拉住我的手,準備拉我起來,可是那時的我是位重量級人物,他剛開始拉也拉不起來,他對我說:“我數一二三,你用力站起來,我用力拉。”我聽了微微點了點頭。“一,二,三!”聲音響起,他是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站了起來。

  我和他互相攙扶着緩慢向醫務室走去,我在蒙蒙的雨中,摸了摸他的背已經被汗水浸透了,我被這天下唯美的奇異深深打動了,眼眶裡在不由之中溢出了真摯的淚水,“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一路中這個旋律一直在我耳畔迴響着,不知這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一陣清風挾着細雨拂過我的臉龐,我笑了,為我有這樣的情誼笑了……

  我輕輕張開雙眸,轉眼間已到了醫務室,他依然還沒有離開,在我的身邊徘徊着,不時問我,你好些了嗎,還痛嗎?我在一次被這情誼打動了,眼眶再一次濕潤了。寫到這裡,我在一次想到了當時的情景,心裡不禁泛起了陣陣暖流。

  此時,我突然感到,心中有什麼東西在萌動,生長,發芽,瀰漫過整個心田,我知道那是一顆名叫“愛”的種子。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卻一直把這份唯美,純潔的情誼收藏在心中,每當想起它時,我的心總會暖暖的,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純潔之情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之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