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純潔的友誼 

  我有一個朋友,她時時刻刻為朋友着想;我有一個朋友,她每分每秒都保持對朋友最崇高的友誼;我有一個朋友,吵架時,不論是誰對,總是自我反省,承認錯誤,再娓婉的指出我的錯誤。所以我最熟悉的就是她那滿懷歉意的臉。 

  我們整天粘在一起,像兩貼膏藥,風風火火,熱熱鬧鬧,歡聲笑語洋溢在風中。一次,粘的牢牢地膏藥卻被“芝麻”分開了。 

  我向徐岩借了一本書。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嘶”地一聲,書壞了。由於我平時被她的道歉所“寵壞了”,所以沒在意。還給她的時候,只是說:“壞了幾頁,沒事。”沒想到,她大發雷霆,說:“我發火,是因為你的態度,弄壞別人的東西,不道歉,還……”我急忙辯解:“我……”但話說到一半,又咽了回去,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辯解。她轉身走了,只留下獃獃的我 ,我愣了…… 

  傍晚時分,我看見她滿懷歉意的向我走來,我也意識到錯誤,要向她道歉。她先開口了,“對不起,我不該發火……”“不錯的是我!”她好像很吃驚,不過馬上恢復自然,說:“我們和好吧!再也不吵架了。”“嗯!再也不吵架!”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 

從那以後,我改變了自己,遇到什麼事總是先反省自己,不一味追究別人的錯誤。徐岩讓我學會了寬容。 

我們的友誼是純潔的。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飄飄的風箏。快樂是什麼?快樂是自由的魚兒。快樂是什麼?快樂是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