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法回頭的錯——(副題:懺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法回頭的錯——(副題:懺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沒法回頭的錯——(副題: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回頭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

盈,對不起,我知道,對於你來說,聖誕節就如同過年一樣重要。你可能現在還在怨我。我知道,因為我沒有做到一個好朋友該做的,連好朋友最看重的節日里也沒有送上祝福! 

  盈,六年級了,我們因分班也被分開了,你在6班,我在4班。雖然分班了,不再是同班同學了,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記得剛分班時,你我都不適合這種攪亂了的新集體,總是找到外班的好友談心,玩鬧。你我開學初是多麼的要好啊!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雖然有時碰不着一個時間放學,但我們還是會等對方。我們的友誼依然純潔珍貴。可是,隨着時間的消逝,慢慢地我們都在自己班裡有了知心的好友,自然地,我們不那麼親密了,不如以前要好了。但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是啊,最好最好的朋友。誰也想不到,我們的友誼居然被緊張的學習所代替了!! 

  我們4班的作業多,考試忙,放學遲,而你們6班作業較少,考試也較輕鬆,放學準時,所以我們之間沒有了那種默契。這我們倆都沒有怨言。12月25日,很快就是聖誕節,因為快考17周檢測考了,複習比較緊,沒多少時間忙賀卡、禮物了。最多向本班同學道一聲:Merry Chirstmas!就完事了。我明白,對於好友就一定要送上微薄的聖誕禮物,和一封包着聖誕賀卡的溫情信件。你並沒有因為學習緊而遺忘,你23號那天,你就給了我一個聖誕禮物包,賀卡、信件、禮物一件沒忘。看,你那封寫滿溫情的信,娟秀的字眼,真心的祝福,那個漂亮的禮物,多麼好的朋友啊!我接過禮物時,感到無比的幸福。有你這個朋友真的是福氣。原想送還你聖誕禮物包,可因為學習忙,我居然忘了給你。25號來了,我還執迷不悟,連本班的“忘記高手”李清茗都買了送給了好友。25號那天,大家都沒忘捎上一份聖誕禮物,我也收到了不少,都一一回了。惟獨你,多年來的好友,李欣盈,最先給我送聖誕禮物包的死黨。那一陣,我還以為都回完了呢,一檢查賀卡,你娟秀的字和深情的祝福,使我心跳不停。我不能想象,我沒有送給你,你將會發多大的脾氣。 

  那天,我鼓起勇氣約你出來。你的眼神使我很害怕。你很不高興,我結結巴巴地說了一些諸如“對不起”的歉意話,你不是很開心地說“沒關係”,之後就頭也沒回地走了。我知道你很不高興,因為我連好友都沒送聖誕禮物。雖然以後我和你——盈的關係還是那般的親密,雖然你已經原諒我了,但我在心靈上總覺得對不起你。盈,真對不起。 

  盈,請讓我在這裡,再轉一聲遲到的祝福: 

  ? ? 快 ? ! 

  永 遠 幸 福 ! 

  身 體 健 康 ! 

  願我們的友誼 地久天長 !

  

  

  

您正在瀏覽: 沒法回頭的錯——(副題:懺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法回頭的錯——(副題: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