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到油菜開花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油菜開花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感覺今年春天來得比較遲,可當我看到宿舍前的那黃黃的一片時,才發現春天不知何時已悄然而至了。

  三月的初旬總抱怨油菜花太愛太小,不好看,而現在每每透過窗玻璃就能看見成片的油菜花,那一片黃色的海洋,風一吹,浪花在翻滾,我的心隨之蕩漾,成片的黃色雖然看着耀眼,但給人一種美感,讓人置身於童話般的夢境,徜徉於黃色的花海,我的心也在澎湃,充滿活力。世界多麼美妙,這春天多麼美好,難道我們不應該享受春天,熱愛生命嗎?

  又是一年春柳綠,又到油菜開花時。從一個依偎在媽媽懷抱中的娃娃,我已長成了現在的六年級學生,光陰荏苒,似水年華,可那曾經的日子不再回來了。

  早晨,總認為又要“熬”漫長的一天,待到晚自習第三節課時,覺得一天一匆匆的過去,時間走的也太快了吧!漸漸的,我在每天的生活中尋找樂趣。每天和同學們說笑,與夥伴遊戲,發現學習的樂趣……我的每一天都很充實,都充滿希望,時間早已不再漫長。

  偶然間發現班主任的頭上竟有了一根銀絲,父母的白髮也難以計數了。一個人從孩子到老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轉瞬即逝。不要抱着“還早呢”的想法無為度日,想想:當我們一次次從棉襖換成T恤衫,也就意味一年的結束,如此循環又有幾個十幾年呢?不想長大,可終究會長大。因為我長大了,父母就衰老了。每每聽到《燭光里的媽媽》心中就感慨萬分,總有一天媽媽會成為“燭光里的媽媽”,大家也都會成為燭光里的“媽媽”,頭上泛起層層霜花,眼睛失去了光華,腰身也不再挺拔……

  人生翻來倒去,人們害怕死亡,卻無法戰勝死亡。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我們無從解答。來喝不來有什麼區別呢?而我的日子還會那般匆匆吧。

  又到油菜開花時,又是一年春柳綠。在無數次“又到油菜開花時”,我們在尋找新的希望。

  巢湖市私立學校六年級:謝雨

您正在瀏覽: 又到油菜開花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油菜開花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