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頭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頭的瞬間 

  “把頭轉過來!”她厲聲喝道。 

  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張試卷,心頭一緊。 

  我慢慢的把頭轉回去,生怕又看見她那額頭上的“王”字。 

  就在今天早上,老師把第五單元的試捲髮下來。我一看,糟了,怎麼才66分!這回可糟了,又要用一頓鞭子來代替一頓KFC了。當我正在絞盡腦汁的想戰術時,“叮鈴鈴——”上課鈴響了。 

  這時,班上像炸開了油的鍋一樣,“哎,你考了幾分?”……都是這一類的話。這時,有人問我“哎,兄弟,你考了幾分?”我愣了一下,接著說:“我嘛——99分!”說得根真的一樣,還帶着幾分自豪。在這一堆人里,有的人羨慕,有的人嫉妒,有的人懷疑…… 

  隨着下課鈴“叮鈴鈴——”的響起,我收拾書包準備隨着媽媽回家時,守株待兔的“農夫”在門口恭候多時了。“老師再見!”我正要隨着媽媽“遠走高飛”時,“站住!”老師馬上把我逮住了。之後的事,你們應該都想到了吧——老師向我老媽告狀! 

  …… 

  忽然我的耳邊又向起她的聲音:“快點!”於是,我轉動了剩下僅有的87度。 

  我低着頭,用眼角的餘光查看着敵軍的軍情。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媽媽竟然沒有一丁點兒生氣的前兆,還是和顏悅色,還是把考卷拽得緊緊的,還是語重心長的說:“下次不要再馬虎了!”然後頓了頓,又說:“難得考了一個吉祥的數字啊!” 

  ……

您正在瀏覽: 回頭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