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級團支書(副班長)競選演講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團支書(副班長)競選演講報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張老師和各位同學,大家下午好!  在這次班幹部選舉中,我競選的是團支部書記,也就是副班長。我競選的理由如下: 

  首先,我熱愛學校、熱愛班級、熱愛老師和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我是一位具有極強的責任心和班級榮譽感的人。我願意為我們班爭創“文明班級”做更多的工作,做好老師和班長的得力助手,使我班的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其次,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從小學起我就一直在為同學、為班級體服務,在一些很微小的工作中,積累了一點點經驗,並且我愛好比較廣泛,我對體育、微機和文藝都非常感興趣,我會積極配合老師和其他班委,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第三,我確切地知道,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我也明白“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的道理,我會和大家一起,樹立明確的目標,端正學習態度;我也會和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是否選擇我做團支部書記,是你們的權力;但我想說的是,只要選擇了我,我就決不會讓你們失望! 

  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級團支書(副班長)競選演講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團支書(副班長)競選演講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