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軍上校”和“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軍上校”和“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軍上校”和“公主” 標籤:海軍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海軍上校”和“公主” 

  6月16日,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兩條金黃色的魚,我驚奇地抬起頭,看到媽媽笑眯眯的臉。哦,原來媽媽真的給我買下魚了。我興奮地找出閑置已久的魚缸,這兩個小傢伙就在這兒安家了。我仔細地看觀察們,忽然,我發現這兩個小傢伙不大對勁。他們的尾部都長了三個黑點,一大兩小,大的長在尾部中央,小的分別長在大點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如果把這三個黑點逆時針旋轉90度的話,你就能夠輕易地發現,這三個黑點十分像動畫人物米奇的頭。媽媽告訴我,他們叫做米奇魚,名字的由來就是這幾個黑點。 

  大一點的魚一直在水中嬉戲、玩耍,像神仙一樣逍遙自在,我把他叫做“海軍上校”。而小一點的呢,一直在靜靜地看着“上校”,她游的樣子是那麼優雅,我叫她“公主”。我想他們是一對好朋友,就連吃飯也一起張嘴。 

  自從我有了他們,生活就變得十分有趣。每當我走過魚缸,他們就興奮地躍起,發出“撲通”“撲通”的響聲,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也喜歡每天來逗逗他們。 

  可就在7月9日,我像往常一樣走過魚缸,可卻沒有聽到熟悉的“撲通”聲,我感覺有些不妙。可憐的“公主”靜靜地漂在水面上,身旁是一動不動的“上校”,我剛用手捧起“公主”時,“上校”開始焦躁不安地遊動,他想找回他的“公主”。 

  “公主”死後,我再也沒有看到“上校”暢快地遊動,再也沒有聽到“撲通”聲,他變得沉默了。我好怕,我已經失去了“公主”,我怕再失去他。於是,我開始查找“公主”的死因,最後認為是缺氧。在以後的每一天里,我時不時地為魚缸打氣,還經常去逗“上校”,但他竟然不理我了。他一直都在為“公主”的死而傷心。7月19日,就在“公主”死的第十天,“上校”隨“公主”去了。 

  每每看到空空的魚缸,我的心都會陣陣酸痛,我只好把魚缸放到地下室,我再也不想看不到它了。

您正在瀏覽: “海軍上校”和“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軍上校”和“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