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公主的遭遇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的遭遇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王室公園的景色就像人間仙境一般,但王後娘娘卻沒有因此很開心,而是憂愁地坐在了凳子上。 

  這時,王后最小的女兒冰雪藍依走了過來,說起王后的小女兒,美若天仙,雪白的肌膚,烏黑的髮絲,細若無骨的小手,一雙明亮、可愛的大眼睛在柳眉的襯托下更加有神。藍依輕聲細語地對王后說:“母后,您為何事而煩惱?”“哎”王后嘆了一口氣,撫摸着女兒的手,講起了自己以前的事:在很久以前,我們國家有一對絕世佳人,就是我和彩菲芸,當時,全國出現了一個惡魔,他的名字叫邪冰,有一天,他看到我和菲芸,就想得到我們。於是,他就派人去抓我們,把我們關在牢里,逼迫我們嫁給他。 

  “那後來呢?”藍依急切地問。 

  後來,是你父皇把我們救了出來,菲芸她···就不見了。藍依聽完后,如有所思。“孩子,我就是害怕你被惡魔邪冰的兒子邪寒抓走。” 

  “母后”,藍依沉着地說:“我相信,就算他真的把我抓走,我也不會屈服他的!” 

  “好,母后相信你!” 

  這一天終於來了,邪寒早在魔鏡里看到藍依的美貌,難以自拔。於是,他自己親自到皇宮把藍依抓了回來。王后發現公主沒有后,痛不欲生,在公園裡傷心地掉眼淚,有一位外來的王子司馬飛看到后,驚奇的文王後為什麼哭,王后傷心欲絕地說:“我最小、最美的女兒被邪冰拐走了。” 

  王子自告奮勇地說:“我去把公主救出來,您放心吧,王後娘娘。”第二天,王子就踏上了去邪宮之路。 

  邪宮內,邪寒正柔聲細語的對藍依說:“依依,你就答應我吧,做我的新娘子。”藍依一聽到邪寒叫她依依,就很厭惡,因為平時連母后都不會這麼叫她。“哼!你不是不說話嗎?你不願意?那好啊,你就在牢里反省反省!” 

  邪寒走後,公主無助的淚水流了下來,她在這裡吃的就是野菜,睡的就是草鋪。 

  再說到司馬飛,他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了邪宮,他剛要闖進去,一個老婆婆攔住他,對他說:“年輕人,我就是彩菲芸,當年和王后一起抓來這兒,幸虧國王,我們才解救,我就知道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我守在這兒10年了,給你一套鎧甲和寶劍,還有,要想取得勝利,必須要有飛雪鐲,是由公主的淚產生的,所以,你要有公主的淚,才可以使用飛雪鐲,祝你一路順風。” 

  司馬飛跟彩菲芸告別後,連夜闖進了邪宮。此時,邪寒正在威脅公主嫁給他。公主堅毅地說:“不論你怎樣威脅我,我都不會屈服你的,因為我心中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會有人來救我!”邪寒氣得打了公主一巴掌。 

  這時,司馬飛來了,他拿起利劍向邪寒刺過去,邪寒靈巧地躲了過去。邪寒冷冷地說:“你們又想讓歷史重演嗎?”公主已經激動地落下了淚,這時,飛雪鐲發出了冷冷的光,刺得邪寒睜不開眼,王子趁機把劍刺了過去,王子勝利了!公主得救了! 

  幾天後,王子和公主的婚禮在鮮花中舉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的遭遇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的遭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