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灰, 又要下雨了嗎? 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我無數次地思索, 晾在陽台的公主裙有沒有收回衣櫃? 它的裙擺現在是不是濕漉漉的?

  我習慣對着天空發獃, 研究大雨過後彩虹的方向, 想知道雨露可以滋潤多少小草, 還想着我的公主裙, 應該配上哪種面料?

  可愛的粉紅, 明艷的大紅, 典雅的淡紫, 高貴的深紫, 天真的淺藍, 冷淡的海藍, 活潑的嫩綠, 深沉的黛綠, 純潔的雪白……  驕傲和任性, 天真和爛漫, 公主惟我獨尊的氣質, 在揮舞裙擺的瞬間流露。

  是色彩斑斕也好, 是銀裝束裹也好, 在穿上公主裙的時候, 只要盡情地跳…… 不需要配樂, 不需要伴舞, 只要一束美妙的燈光隨着我輕盈的舞步旋轉。

  天灰灰, 我沒有等到下雨, 天空也沒有放晴,我就不放心。 我那條公主裙怎麼辦?

  —— “阿乖,吃飯了咯。^ _^” “嗯~媽媽我來了……” “媽媽,你今天有沒有去收衣服啊?” “哦!奶奶去過了,她說有條裙子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被風吹走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