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國際兒童節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節日啊!

  作為六一的隆重來源——舞台是不可缺少的,有舞台就要大,要給演員一個足夠的表演空間,讓演員盡情表演!舞台還要布置得紅,紅紅火火才能製造氣氛嘛!舞台前方,擺着兩個音響,音響呢,要很大很大,這樣才能傳出悅耳的聲音;才能牽動全場每一個人的心!這些,都不在話下,我們全都做到了十全十美。

  上空藍藍的一片,比大海還要藍,還要深奧;比草原還要寬,還要廣闊;比宇宙還要大,還要浩瀚!白雲悠閑地飄啊飄,帶走了我的思緒,一朵朵雲彩襯映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中,我的心情格外舒暢,有種說不出的開心和興奮。那可是我們孩子出了生日外唯一的節日啊!

  六一兒童節不僅是多姿的,還是多彩的呢!在操場上,同學們的衣服五顏六色:有紅色斑點長袖上衣、有黑色折紋花邊小毛衣、有粉色蝴蝶結襯衫、有綠花相襯的可愛公主裙。還有籃球操的紅色短袖,一大片一大片的,紅得刺眼;口風琴的一致秋裝校服,別提有多爭整齊了!五彩繽紛的衣服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五彩的海洋。由此,每個人的心情也是火紅火紅的。一陣陣歡呼更是赤紅的,表達了每個人的火熱心情。我沉迷在了這片色彩的大洋之中。

  六一的聯歡會更會是五彩的,你信不?瞧!桌上堆滿了色彩豐富的食品:薯片是黃嫩嫩的,燒烤味、蕃茄味都有,那股看了聞了就知道的香味讓人把口水都流光了!麵包是黃中摻棕的,上面還加了什麼香腸啊,肉鬆啊,洋蔥條啊等等,讓人吃了還想吃!西瓜皮是深綠和淺綠交錯的,瓜瓤兒是紅的,瓜子兒是黑的;蘋果是粉嘟嘟的,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汁水;香蕉是金黃的,軟軟的,好吃之極!果汁的顏色更是多彩的:紅的紅葡萄汁、橙的橘子汁、紫紅的蘋果汁,青中透白的檸檬汁……聯歡會的節目也具有特色,看!講台前的同學們一個個都是熱血沸騰,精神飽滿,台下的同學們和台上的同學們一樣,個個臉上神采奕奕。哦!他們的心是火紅火紅的!

  啊,六一,好一個美妙又豐富的兒童節!別忘了,兒童節就是牛奶節啊!

  六年級:徐思敏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