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自己的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自己的努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翻到一篇以前收藏的文章,講的是你只是看起來看努力!

  這是一個一直被探討的問題,因為這是一直都存在且困擾着我們的問題。

  就像文中提到的一個優秀的女孩,她是學生會主席,組織能力好,為人性格好,學習能力好,可是對於學英語,一直沒有進展。

  後來筆者認真地觀察她,發現她真的太忙了,又要忙學生會事務,又要忙兼職,又要交朋友,然後又要學習考證。她是去學習了,可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口語練習,單詞練習,她太忙了,完成的太過敷衍。她是去圖書館了,她帶了英語書,要考證的書,同時也帶了手機。

  圖書館中安靜的時光,大部被手機屏幕侵佔。她留給學習的時間並不多。

  筆者分析道,當我們準備學習的時候,我們是否制定了計劃?我們是否給自己設定了時間?明確地知道自己今天要學哪些內容,能完成哪些知道啦點?

  如果這一切都是模糊的,模稜兩可的,那我們其實和那女孩一樣,都只是在假裝努力,感動自己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感動自己的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自己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