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創造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創造奇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呼呼地吹着,吹起我柔順的長發,長裙在風中輕輕搖曳,手中抱着一本本精美的書籍,站在校園的湖畔旁,靜靜思考着……

  我夢寐以求的參賽資格 我要努力去爭奪這一次,我想擁有在台上展示的機會,我不高不胖,樣貌不怎麼樣,學校體藝節快要到來了,我要報名,這些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為了在舞台上展示最美的自己,我每天都來到這個湖畔旁邊。

  湖裡的小魚兒陪伴我舞蹈,地上的小花做為我的觀眾,向我投來溫馨的笑容,在風中搖擺着,彷彿在向我招生,它們圍成一團,這是準備給我的花圈,我在音樂聲中輕盈起舞,風中的香氣向我撲鼻而來,伴隨我的汗水留下來,滴在我清香白透的校服上,那是我的汗水,在校服上積累着。

  我每天都在放學后洗澡的時間,來到這個小舞台,訓練着 沒有老師的指導,全靠自己的努力,無論多麼艱辛,勝利的花朵終會在你努力後向你揮手,它會成為你抹乾汗水,每天的努力,產生的汗水,融入到校服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麼溫柔,像媽媽的手掌撫摸着孩子 那樣親切,溫暖,太陽照在幼嫩的小臉蛋上,顯得格外消瘦。

  努力能創造奇迹,我從小不擅長舞蹈,無為了在體藝節一展風采,我把這些成為可能,即使我舞蹈不是飯菜好,害怕老師因為我天生存在舞蹈隊缺陷,而不允許我參加班級組織舞蹈,我只能自己努力,我要證明給他們看,在舞台上大聲的笑,笑給她們看,證明給她們看,只要努力,能夠創造奇迹,相信自己。

  在不斷的練習中,我真的成功了,在舞台上的我,顯得格外自信,迷人,努力能夠創造奇迹 ,請相信

您正在瀏覽: 努力創造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