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靠自己的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自己的努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紅:

  你好,我是你的好朋友小明,我剛剛知道你因為你的朋友幫你賣東西掙了些零花錢,因為他跟你的關係非常的好,所以他幫你賣東西,因為他不想讓你累着了,你們從小一起長大,友情非常深切,這些我都不覺得怎樣,只是我覺得你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我同樣作為你的好朋友,我更加希望那些都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雖然幫助你是小軍自願的,你自己也應該懂得這些道理,朋友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做什麼事情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讓成果更加美好,裡面包含你的汗水,我也替你感到高興,能夠掙得零花錢,作為你的好朋友,我想你會明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這個道理。

  你的好朋友:小明

  2017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靠自己的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自己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