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來沒有這樣尷尬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這樣尷尬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1)班 徐可凡 

  一天晚上,爸爸從樓下買來了一個大西瓜。由於我的口實在是太渴了,就馬上把西瓜給切開,大口大口的往嘴裡面送。這時,爸爸對我說:“你把這西瓜子吃下去的話,肚子裡面會長西瓜的!”我想:會長西瓜?真好呀,那樣我就可以吃個夠了。“想着,我就更加狼吞虎咽地吃西瓜了。吃完后,我馬上去廚房間倒水喝,想快點長出西瓜來,我的心裡默默地念着:“西瓜啊,西瓜,你快點長出來呀,我還等着吃你呢!”於是,我喝了一杯又喝一杯。 

  過了幾天,家裡面來了客人,我見我的肚子里還沒有長出西瓜來,就跑去問爸爸:“爸爸!爸爸!我的肚子裡面怎麼還沒有長出西瓜呀!”客人們聽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問我:“徐可凡,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跟客人們解釋了以後,客人們便哈哈大笑起來,而我獃獃站在那邊,心想:咦,這些大人們為什麼笑啊,我又說錯了什麼話嗎?”一個客人見我不明白的樣子,就告訴我:“傻孩子,只有植物才會發芽,吃到嘴巴裡面的怎麼會發芽呢?”我聽了,臉紅到了耳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皮。 

  唉,我從來沒有這樣尷尬過!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這樣尷尬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這樣尷尬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