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不速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不速之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不速之客又來了!”不用說,這肯定又是媽媽發出的尖叫聲。哎!自從我們家買了幾十斤大米后。就常迎來了不速之客來我家光顧,每天都要被不速之客搞得神經兮兮的,這不,不速之客又來我家了。

  我聽到媽媽的尖叫聲,立刻拿起掃把,氣沖沖地跑向媽媽的卧室。“在哪裡,在哪裡?”我焦急的尋找着,眼睛里冒着火花。“在……在……那裡。”媽媽顫顫抖抖地指向媽媽的床底,我瞧了過去。不速之客正在啃着一塊不知道從哪兒偷來的排骨,賊眉鼠眼的眼睛,時不時的環視四周,似乎在守衛它的食物。我找準時機,舉起掃把,對準不速之客,往下撲,哎呀,沒打着。我不死心,握緊掃把,跟着不速之客上躥下跳,拿着掃把一路上撲下撲,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不速之客也跑不動了。我們倆都暫停了追跑,我休息一會喝了口水,它休息一會啃了幾口帶肉的骨頭。我養足了氣,輕手輕腳的走向不速之客,這回,我比上次有經驗多了,看準不速之客,用力一撲,哎呀,又沒打着。不速之客早在掃把停下來的0.1秒,腳底一摸油,跑了。我十分氣憤,發誓一定要捉住不速之客。我想了想,把臉盆用一根筷子立了起來,在筷子的一頭綁上繩子,再在盆子中央放一小塊肉,大功告成,我暗暗竊喜,等着不速之客的到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不速之客上了當,我用力一拉繩子,“咣”,盆子蓋了下來,不速之客捉住了,我一蹦三尺高。

  相信大家已經猜到了這個不速之客是誰了吧?沒錯,它就是可惡的貪吃鬼——老鼠

  六年級:106780623

您正在瀏覽: 捉“不速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