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陌生人說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陌生人說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陌生人說話?”我為難地撓了撓頭髮,“我可不具備這麼強的社交能力。”倪文蔚也附和我點了點頭,若有所思:“要是和陌生大人講話,那不純粹是找罵呢嘛!”“觀察!”我斬釘截鐵。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們面前閃過,“這可是個很好的素材。”我小聲嘀咕,輕輕捅捅倪文蔚,這個小男孩簡直就是夏楠的孿生兄弟,幾根長短不一的劉海,黑珍珠般有神的大眼睛以及那微胖的身材,一切都那麼神似。我們不約而同地走上前去:“夏楠!”說完,我們神秘兮兮地互相對了對眼,面對這麼個乳臭未乾的小男孩是不需要任何約束的。他疑惑地朝後瞥了一眼,環顧四周,絲毫不知道我們在叫他,掃視了一番后,他的目光終於與我們的眼神碰撞,他伸長食指指向自己胖嘟嘟的小臉,一副欲說不能的滑稽樣。我走上前去,像兩個久違的兄弟相遇時一樣使勁拍拍他的肩,表示友好,沒想到,我“從容不迫”的表演竟引來了倪文蔚的“仰天長笑”,我不滿地瞪瞪她,隨之,有投入到這出“喜劇”中去。他笑笑,甜甜的,眨巴着那雙天真無暇的的大眼睛望着我,友好地“告誡”我:“我想,你看錯人了吧,我不認識你。”我驚訝與事情竟會發展得如此順利,我還是不死心,跑上前去,作阻攔狀,效果不錯,他原先的友好逐漸演變成不耐煩,他皺起眉頭上下唇糾結到一起,衣服因為身體的上傾而顯得皺巴巴的,怒視着我,我本能地朝後退一步,他極其粗魯地甩下一句“神經病”就一走了之。這小鬼竟趕口出狂言,豈有此理!我真想和他理論一通,但是今晚總算有的寫了。 

這個“千年等一回”的任務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和陌生人說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陌生人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