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人,就會熱愛大自然,就要熱愛大自然。 

  ——題記 

  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來到昆蟲世界…… 

  我左右張望,看見了好多好多的小蟲子,黑甲蟲、螞蟻、七星瓢蟲……看,七星瓢蟲正在啃黃瓜和茄子呢,這些蔬菜就慘了。他們飛來飛去,一會落在茄子上吃幾口,一會落在黃瓜上咬兩口,好像他們都吃飽了似的。 

  雖說一部分昆蟲是飛行的,但我能看得出哪裡是街道,哪裡是小巷,因為那裡熙熙攘攘、人來人往。咦!那裡怎麼為這那麼多人啊?本來堵塞的道路變得更水泄不通了,原來是蟋蟀在彈琴啊,你看琴迷們聽得多麼入迷,就連我聽着也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中了,這一定是昆蟲世界中最美的音樂了。 

  什麼東西走路都快把地給震塌了,哦!原來是螞蟻啊!那一隊隊整齊、團結的螞蟻們,他們各自分工,道不遠的地方搬運食物,儲存冬糧。看,他們到地方了,三五成群地搬運一個東西,蒼蠅的屍體、蚊子的屍體…… 

  假如上天把人的一切賦予給昆蟲、動物,我相信他們一定把人的這個角色演的更加出色,因為我完全被昆蟲的智慧、習性……一切的一切,所震撼了,昆蟲!他們僅僅是昆蟲。

您正在瀏覽: 昆蟲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