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陌生人說謝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陌生人說謝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就在學校附近所以每天我都一個人回家,嘛,如果一定要講清楚需要多長時間的話那就是一分鐘吧。

  背着我的小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在感覺到一個騎自行車的阿姨在看了我一眼之後忽然握緊了剎車然後後退了過來就停在我的身旁,和陌生人對視的感覺讓我覺的有些害怕,我鑽緊了自己的背包帶已經做好了馬上就跑的準備反正在前面的前面那家就是我的家了!

  “小朋友,怎麼沒有人接你回家啊,你才四五年級吧。“

  我點點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希望媽媽從家裡走出來接我。

  “你一個人這麼走不安全,我送你回家吧。“

  這種被媽媽說一定是騙小孩的話穿進我的耳朵里的那一刻我想要哭的感覺都有了。

  我跑了,我想都沒有想就跑了起來,然後就聽到身後傳來聲音喊到“小朋友你褲兜里的手機快要掉出來了趕快收好別掉在地上!“

  她沒有追過來這一點讓我覺得有些安心,跑到自己家的門我摸了一下褲兜拿出了自己的像是手機一樣的修正帶我像是想到了什麼死的想要出門對那個阿姨說聲謝謝可是路上已經沒有人了。

您正在瀏覽: 和陌生人說謝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陌生人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