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接受了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接受了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倒霉呢,右手掌結結實實的已經挨了一棍子,現在已經變得通紅通紅……

  今天下午老師來了一個突然襲擊:要檢查數學練習冊。打的我們是措手不及,最慘的是一組,他們來防備的機會都沒有呢。這個襲擊也令我慌張了起來:我上課一向心不在焉,這會兒練習冊肯定漏洞百出。但好是好在我在三組,所以我只是簡單的看了看前面有沒有沒做的,就直接交給數學組長了。

  沒想到,一會兒就輪到三組了,我瞬間緊張了起來。我的手明顯的在出冷汗,雙手冰涼冰涼的;但是臉和耳朵卻在變熱,變的通紅。為了緩解緊張,我時不時地去用我的冷手焐我的熱臉心裡也一直在勸自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你緊張什麼啊!但其實自己的心底卻真正在說:牛玉涵,你這次死定了,還想“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唉,坦然面對現實吧!

  忽然,老師叫了一聲我的名字:牛禦寒!我一驚,連忙站起身,走上了講台。在走上講台這極短暫的過程中,我感覺我的臉又紅了一層。老師用手中的紅筆指着我練習冊上的一道題,望着我問:“3乘4等於多少?”我紅着臉不解地說:“12。”老師又繼續問我:“那你寫的是多少?我向老師用紅筆下面點着的答案望去,上面竟然寫的是“15”·1!接着,老師就判了我昨天的作業,其中有三道題是粗心錯的,最後只得了個“B+”。

  “那就輕輕的打你一棍子吧!”“啪!”聲音雖不大,但手上紅色的痕迹肯定是真的。

  這次受了教訓,倒也是讓我明白了:“臨時抱佛腳”沒用,只有平時腳踏實地做到做學生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河北張家口涿鹿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牛禦寒

您正在瀏覽: 我接受了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接受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