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接受,我付出,所以我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接受,我付出,所以我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接受,我付出,所以我幸福 標籤:我幸福的家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付出作文 接受作文

當我學會採石榴花當傘,學會捏泥人把玩時,媽媽就對我說,我拿着的是自然賦予的,而泥人是我送給大自然的。

  當我幻想自己在樓蘭古城的大街上享受古樸,在西山醉飲落日,在廣闊的草原上追隨成吉思汗踏遍歐洲的錚錚鐵蹄時,媽媽就笑了,說,我想的是書賦予的,而思的是我送給書的……

  就這樣,我懂得了接受和付出。

  徜徉在生活中,我像一條游魚,周圍的水草很多。面對一個笑容,我會欣然接受,然後再回付一個笑容;面對一次問候,我會坦然接受,然後說一聲謝謝。漸漸地,接受與付出成了我的習慣。不管是接受,還是付出,我覺得同樣令人快樂……

  就這樣,我學會了接受與付出。

  游到生活深處,人的心漸漸沉重起來國,媽媽的話時時刻刻在耳邊響起。不知不覺之中,為一些疲於利益的事付出了很多,像學習,像成績一類的事,我還是很幸福。媽媽爸爸每次拿到成績單或者是榮譽證書臉上都會蕩漾出金瀾一樣的笑意,終於明白奶奶那句話,我是所有人的幸福,這就是我付出后的幸福,確切地說應該是我接受爸媽給予的幸福之後,再付出后的幸福,真的,再辛苦也值得……

  就這樣,我再次懂得了接受和付出。

  如今,在考場上,我正為我周圍的一切而付出,在這之前,我接受了父母的愛的洗禮,同樣地,考完以後,我會讓父母接受我的愛的洗禮,因為我是所有人的幸福,幸福是所有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接受,我付出,所以我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接受,我付出,所以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