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接嫦娥回地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接嫦娥回地球。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接嫦娥回地球。

  相傳在遠古的時候,天上突然出現了十個太陽,有個力大無比的英雄后羿,見老百姓們實在無法生活下去了,便登上昆崙山頂,拉滿神弓,“嗖——嗖——嗖——”一口氣射下下九個太陽,但,后羿誤解了玉帝的意思,玉帝知道后,氣的火冒三丈,一發火,就將后羿貶下了凡間。

  后羿被貶下凡間后,娶了嫦娥,由於老百性都很敬佩后羿,便拜他為師,跟着他學習武藝。有個叫逢蒙的,為人奸詐貪婪,也拜在後羿門下。八月十五這天,后羿帶着弟子出去,逢蒙假裝生病,留了下來,為了偷西王母給后羿的長生不老仙丹。

  晚上,逢蒙手提寶劍,威逼嫦娥,要她交出仙丹。嫦娥不交出,逢蒙便搜仙丹,眼看就要搜到了,嫦娥一口將仙丹吞了下去。……

  現在是2090年了,科技十分發達,許多人都移民到了火星,我現在擔任“月球開發研究小組”的組長。今天,我們接到局長的命令,他要我們實行一個非常艱巨且非常令人興奮的任務——將嫦娥接回地球。

  我們聽了,興奮不已,都在緊張的準備着。明天10:00,我們將乘着“嫦娥110號”去接嫦娥回地球。晚上,我興奮了一晚,一夜沒合眼。

  早上7:00,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后,我的機器人萊德·約翰遜給我送來了美味的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坐着我的個人專機——飛達·夙之機趕到了“嫦娥110號”的發射場地,等待着登上月球,等待着將嫦娥接回地球時全世界,不,全宇宙的人們歡呼的情景。

  10:00整,我、翔、芳、婷、煒…等9人一齊登上了“嫦娥110號”的載人艙,準備登上月球,將嫦娥接回家——地球。

  “十——九——八——七——……三——二——一——發射!”廣播里響起了發射員的口令。

  “轟——”發射艙被點燃。“嫦娥110號”冉冉向太空飛去……

  我遙遙地望着地球,地球多麼美麗啊。藍藍的蔚海,綠綠的森林。

  幾十分鐘后,我們登上了月球。哇!這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的那種冷清感。一陣桂花香氣驅使着我們前進,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廣寒宮啊!好雄偉,好壯觀啊!

  “歡迎來到月球~歡迎參觀我的廣寒宮~謝謝~”在天空中響起了嫦娥的聲音。

  “嫦娥,我們來接你回地球。請現身吧!”我高聲喊道。

  “呵呵。我在這兒住的挺好,不用回去了。”嫦娥從廣寒宮裡走出來,回答道。

  “嗨呀!就算你住得好,我們也要接你回去。”煒死纏爛打。

  “為什麼呀?”嫦娥問道。

  “因為我們全宇宙的人民都想你了呀。”翔機敏的回答道 “那可以裝個衛星啊。這樣,他們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呀!他們還可以和我通電話呢!”嫦娥堅決的說。

  “呃……那你也不能這樣自私!沒聽過‘不能為了個人利益,而忽略了團體’這句話嗎?”婷在關鍵時刻,突然回答。

  “也是啊。那就……好吧。”嫦娥顯得有點猶豫不決。

  “哎呀。別猶豫了!你的這個決定肯定是對的。”我順水推舟的說。

  嫦娥抱上小白兔,跟着我們進了飛船的載人艙,返回了地球。

  ……

  回到地球,全世界的人們都來機場接我們,平日擁擠的機場變得更加擁擠。

  “大家好~我回來了~”嫦娥邊招手邊說。

  “嫦娥!嫦娥!”全球人們歡呼。

  ……

  “呵呵。為了嘉獎你們,國家準備獎你們每人9000億歐元。”局長笑着說。

  “謝謝局長!”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宇宙上的所有媒體們都來採訪我們,我們相互看了一眼,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所有任務!”

您正在瀏覽: 我接嫦娥回地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接嫦娥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