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小星球——2、受了傷的“醜小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小星球——2、受了傷的“醜小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可思議小星球——2、受了傷的“醜小鴨” 標籤:不可思議作文 小星星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早上,櫻到了學校,潺火已經站在講台上等我們了。 

  哎,又有什麼事呢。 

  潺火清清嗓門,說:“同學們,我們要在校舉行芭蕾舞比賽,獲勝者可到省進行總決賽。好,這次可參加芭蕾舞比賽(全校比賽)者是:→陳蘭櫻、陳遼靚和黃燁璇四人。大家有意見嗎?” 

  “我”,一個長得很可愛,頭上戴着一朵粉紅色花的女孩子把手舉得高高的。 

  “那個舉手的人是誰呀?”幻在櫻耳邊問。 

  “她呀,是陳美花,雖然她長得很可愛,但是她的骨很脆弱,如果和東西相撞到了就會碎的。人們稱為‘玻璃女孩’。” 

  “美花,你有意見?”潺火問。 

  “”我也想參加芭蕾舞比賽。“ 

  “可是……美花,你這樣的身體,能參加嗎?” 

  “能的,我很小的時候也學過芭蕾舞。我從小就想成為舞台上的那隻自由翱翔的天鵝,因為許多危害身心的因素,所以使我的身體變得脆弱,但是,我要以最大的勇氣,去面對我所遭遇的命運,永不放手,直到從中找到那無所不在的、未知的力量。我是只受了傷的醜小鴨,但是小鴨也有夢,小鴨也想有一天能在絢麗的舞台上跳舞。相信小鴨,好嗎?小鴨一定會在大家的掌聲中變成美麗的天鵝的!雖然命運是不變的,但人的一生是可以改變的,班長,請你給我依次機會吧!”美花說后,眼珠在眼眶裡打滾。 

  “轟”同學們熱烈地鼓掌。 

  “好吧,可是櫻、遼靚、燁璇,你們三人商量以下,誰願意退出。” 

  經過一番考慮,決定讓遼靚退出。 

  “好,我宣布:蘭櫻、燁璇到校綜合場訓練,訓練完再另外教美花,蘭櫻、燁璇,加油,你們一定行的!“ 

  每天,櫻、璇和別班同學一起到綜合場訓練,雖然練得很辛苦,但身負二任的她們還是認真地練着。訓練完畢后就回家休息,每天,她們三人總是聞雞起舞。美花聽說櫻和璇總是早出晚歸,心裡不是一番滋味,於是,她做出了個驚人的決定:到綜合場訓練。 

  櫻和璇先前不同意。不過,再三考慮后還是答應了。 

  這天,天空下着綿綿細雨,但美花它們還是到了綜合場訓練。 

  在轉動的那一瞬間,美花腳一滑,“砰”的一聲摔倒在地上,隨後傳來骨“哧”了的聲音。 

  “快送美花去醫務室!”櫻大聲地喊。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衝過來幫忙…… 

  幾十分鐘后,醫生把布簾拉開了,櫻和璇馬上衝上前去詢問情況。醫生說還需靜養一個月才行。 

  一個月,可3個星期後就要比賽了啦,怎麼辦啊?櫻和璇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沒事的,我……能堅持……住的。”美花吃力地說。 

  “不行的啦,你這樣簡直是力不從心,不如不要參加這次比賽了……”櫻無可奈何地說。 

  “不……行,我一定要參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不能搖動我的決心。” 

  “可你這樣……就算能在比賽當天出場,但也不見得能跳得比別人好呀!” 

  美花沉思了一會兒,說:“你們可以跳給我看呀!” 

  “跳給……你看?” 

  “恩。” 

  櫻和璇被美花的決定給震住了,拉回意識后,櫻和璇還是答應了。 

  就這樣,櫻和璇不但把訓練過程拍下來,而且每天訓練完就再次把舞蹈跳給美花看。 

  美花呢,每次看完櫻和璇跳的舞蹈后總會微笑着,滿意地點點頭。當有空時,美花就會播放錄影帶來看。有護士反映,美花每次都看得如痴如醉,好幾次都想下床來跳舞呢!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小星球——2、受了傷的“醜小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小星球——2、受了傷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