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奇遇(中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奇遇(中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走進實驗室,讓人高興的是在侃的強烈要求下我們終於可以看看昊了,凱特安排我們下午見面,我們最重要的是交換得到的秘密,盡量想出逃生的辦法,只要有一個人能出去就夠了,可我們是為了朋友,一定不能有人犧牲。馬上就到了我剛要進去只聽“轟”!!一聲爆炸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時一艘小飛船開了出來,昊在向我們招手!他怎麼出來了,我們趕緊隨他坐上飛船,剛上去我便看見一個機器人守衛在駕駛飛船!昊說它不會攻擊我們,我懸着的心總算稍微放下來了,我們在母艦上打了個洞。總算出來了!可是這是在哪呢?我拿出了那個平面機器,結果出了沒想到的意外收穫!平面圖變了!從飛船平面圖變成了一張星際圖!太好了! 

  我們通過星際圖了解到,我們還在銀河系,還好在銀河系,因為這艘飛船不具備躍遷功能,以飛船的速度我們如果不在銀河系就徹底玩完了!真是幸運! 

  我們做在指揮廳商量我問昊他怎麼出來的,他告訴我他假裝肚子痛引來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進來時他就趁機拔了機器人的電源,改變了一下線路結果那個機器人就歸他控制了機器人帶昊去了武器庫,在那他傻了眼!裡面有許多的飛彈和大型武器裝備,還有許多機器人,看來這艘飛船是要攻擊哪個星球,他找一艘飛船帶了許多武器就“越獄”了。我剛要說話飛船就被飛彈擊中了,還好有屏障保護飛船,原來是凱特。馬利的軍隊追來了!好傢夥!規模不小呀,我們拿起武器準備戰鬥,這艘飛船不小,裡面有十架戰鬥機,我們做上戰鬥機開始戰鬥,我和昊各控制5架戰鬥機(可以是用電腦操作)李侃在飛船上戰鬥,以我們的技術它們那些鐵疙瘩根本不是對手!我左一個右一個,一架又一價的飛船,真是痛快,董昊那邊好厲害,火力極猛,敵機像一顆顆禮花一樣被炸碎一看就痛快!老李就更不用說了!他的飛船是火力最猛的,那些蝦兵蟹將那是他的對手,一個個被打的七零八散!我們形成了一個鐵三角它們不可能打敗我們了! 

  我們真是倒霉!我打着打着發現沒彈藥了!!再一找,壓根沒有彈藥匣!怎麼辦呀!董昊那邊也是一樣,不一會李侃那也沒彈藥了!我們沒辦法只能拿起小型武器戰鬥(手槍只類的武器),威力很小,打幾十槍才爛一架,我慢慢的就被活捉了!我在被捉的時候給明仔發了SOS,在身上裝了發信器,應該能獲救的。 

  我們幾個被關進了一個小屋子裡,裡面只要我們的實驗器材,我們能活動的範圍從飛船的5分之1到了這麼個小房子,要逃出去的希望更渺茫了,現在唯一的希望全部寄托在那條求救信號上,我們的命運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意外奇遇(中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奇遇(中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