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得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得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煙雨蒙蒙的天氣中,我撿到了一隻小黑狗,當時,因為天還下這蒙蒙小雨,所以我不忍心把小黑狗拋棄,於是就把他抱了回家。

  一開始,小黑狗對我家這個陌生的環境有點不適應,不肯走過來,所以我只能把他抱起來,放到我的小房間里。過了一會兒,它就在這個陌生的環境里慢慢熟悉起來,走了走,叫了叫,它的的叫聲讓我快速的猜測到小黑狗可能是餓了。於是我悄悄地走到了冰箱面前,從裡面拿出一塊冰住的小小的嫩肉,把肉洗了洗,因為我怕小狗吃冷的東西對身體不好,所以特意洗了洗。然後把肉扔在小狗面前,可小狗還小,似乎並沒有感覺到。我就把肉放到小黑狗嘴邊,它嗅了嗅,一口咬住肉,快捷地吃起來了,不時發出一聲“嘖嘖”的聲音。看着它那吃相,我感覺它現在是非常幸福的了。它三下五除一,一會兒就把這塊肉給吃完了。

  時間一溜煙就到了晚上,因為媽媽不肯養狗,所以我只能把這隻可愛的小黑狗放到別處,我的心還算穩定,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的心不能平靜下來,因為一想到這狗的叫聲還沒放走時,和小狗的經歷,我都快內疚死了,恨不得把小黑狗養在家裡,當時想到和小狗坐過玩過的地方就感覺到它就像在身邊。

  這種收和失的感情:一種是興奮激動;一種是沉悶內疚。我相信我永遠忘不了這二種感情,這二種感情會深深印在我的心田。

  廣陳中心小學6年級 翁賢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得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得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