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酷的年代(中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酷的年代(中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開始交鋒,他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厲害,只是嘴上狂妄罷了。

  “哈!”我笑他。

  他一拳打過來,我閃開了。“笑什麼?怕了!”他說。

  “去死吧!”我咆哮着一拳打過去,重重的打在他的左臂上,他坐在了地上,喘着粗氣。

  “呼!呼!小子挺厲害!”他似乎站不起來了。

  “你丫少廢話,不打了。"我可不欺負弱者。

  但是就在我轉身的那一刻,他突然爬起來,一拳打過來,好痛,我差點摔倒,好不容易站住,還沒等站穩,他又一腳踢了過來,我重重的摔到了地上,然後他開始踢我,我擋着,想要站起來,但是太難,我用盡全力,終於站了起來,他奸笑着,一副勝利的表情。

  我擦着嘴角的血,說:“背後偷襲。”然後一腳過去,他一個踉蹌,隨後一倒在地上,我瘋狂的撲過去,教訓這個卑鄙的小人,正在我氣氛的時候,我看到了她,遠遠的站在遠方,一副無辜的樣子,我站起來,然後把求饒了好久的他拉起來。

  “滾吧!”我叫了一聲,他飛快的跑走了。

  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然後離開了。

  跑到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一包煙,然後掏出打火機,安靜的小路,寂寞的煙火,一顆石子躺在那裡,我飛起來一腳,將它踢開,“媽的!什麼事都不順!”

  “你不該這樣。”一個聲音說。

  我回頭是他,跟着我。

  我皺了皺眉,“幹嘛跟着我!怕我不煩!”

  “我只是擔心你。”她小聲說。

  “擔心。”我重複着,“我不需要!”

  我停下腳步,靠在樹的旁邊,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

  “其實你不是壞孩子的。”她朝我走過來。

  “你才認識我幾天,憑什麼這麼說!”我厲害起來。

  “因為你就了我,那天你本來可以比管我的,因為你不壞,所以你就了我。”她說的頭頭是道。

  “這樣啊!剛才你也看到了名我在大家哦!乖乖女,不要和我這樣的男生交朋友,會把你帶壞的。”我說,邊壞笑着。

  她不說話,開始沉默。

  “走吧!不早了,送你回家。”我說:“都是你,不早點回家,大麻煩,還要我送你回家!”

  “你走前,我在後面,省的被你的老師或是同學看到,你和我這樣的學生在一起,傷面子。”我說。

  她乖乖的走在前面,乖的連頭都沒有回,呵!乖孩子就是這樣呀!

  快倒她家時,我看到也女人在路燈下左顧右盼的,我估計時她媽,便喊住她,說:“前面的是你媽媽吧?”

  “是的。”她說。

  “你過去吧,我走了。”我轉過身。

  再轉過來時她媽媽已經把她抱在懷裡了,溫暖的家。

   (呵呵,還沒有完哦~~)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最酷的年代(中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酷的年代(中下) 暫無評論